中甲迎来“天王山之战”
2018-09-19 07:30: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蔡毅)9月19日晚中甲联赛第24轮比赛中,领头羊武汉队将坐镇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二的浙江绿城队。对于这场中甲联赛的“天王山之战”,武汉队主教练李铁直言:“毫无疑问,这场比赛肯定备受关注。我们主场作战,肯定要打出气势来,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在上周末结束的中甲第23轮比赛中,武汉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以1比0艰难取胜青岛黄海,而浙江绿城却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保级球队北京北控2比2逼平。这样一来,武汉队在本场与绿城的交锋前,握有5分的领先优势。如果能在19晚的主场战胜绿城,除了能继续坐稳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外,还能将与绿城的积分优势扩大为8分。
    目前,制约武汉队唯一的难题是球队主力前锋拉斐尔因上轮被直接红牌罚下,将缺席与绿城的比赛。对于拉斐尔缺阵给球队带来的影响,李铁坦言,既成事实,全队唯有拼出全力,方能在主场去战胜对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