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举办菊花文化旅游节暨农民丰收节活动
2018-09-21 07:4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兵、通讯员万永庄)9月20日,第七届湖北·麻城菊花文化旅游节在麻城市五脑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幕。这次节会将结合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展系列活动,持续3个月。作为中国三大菊花产地之一,这座有“大别花乡”美誉的城市由此进入丰收的金秋。
    近年来,麻城大力打造“花”经济,菊花、茶花、杜鹃、杏花和玫瑰“五朵金花”竞相绽放。麻城菊花有千年种植历史,菊花产业已成为该市兴农富民的支柱产业。与以往相比,本届菊花节特色鲜明——数千种菊花竞相争艳。五脑山公园内的菊花展示区面积达1000余亩,核心区花之梦菊花园面积200亩,展出菊花品种2000余种,其中包括从南京、开封、洛阳等地引进的最新品种,打造精美菊花造型500多个,是大别山地区面积最大、品种最多、造型最美的菊展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