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起武汉增开直飞山南航班
2018-09-21 07:4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茜、通讯员李意强)9月20日,“冬游西藏·山南武汉直航开通仪式”在山南境内的贡嘎机场举行。这是继5月18日开通武汉直飞山南航线后的又一直飞航线,此次新开航班在时间上做出调整,旅客往返鄂藏两地再也不用“起早贪黑”。
    此前,西藏航空公司开通武汉直飞拉萨航班,成为湖北首条直飞西藏的航线,但每个航班都是深夜零点后落地西藏贡嘎机场。9月20日起,成都航空公司增加一班武汉往返山南贡嘎机场的航班,武汉到山南,飞行时间为15:00—18:25;山南飞武汉,航班时间为10:20—14:00。武汉直飞山南航线飞行时长约3.5小时,票价初步为2760元,目前执行五折优惠。
    山南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条直飞航线的开通,势必吸引更多华中地区旅客走进西藏,为实现“十三五”期间80万湖北人走进山南的客源援藏目标提供了交通支撑。
    直航开通仪式现场,山南市旅发委与湖北康辉国际旅行社签订了《冬游西藏·山南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