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武汉女子半马报名启动
2018-09-22 07:2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马明玉、吴坚)9月20日下午,知音汉阳·2018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暨甜蜜跑武汉站举行报名启动仪式。组委会同时宣布,赛事将于2018年11月11日上午8时开跑。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协、武汉市体育局、汉阳区政府共同主办,汉阳区文化局、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本次大赛共设半马(21.0975公里,3000人参赛)、知音跑(约9公里,3000人参赛)两个项目。赛事将对半马项目前八名给予奖励,最高奖金将达6000元。赛事路线起点在汉阳区政府,半马终点在琴台大剧院,知音跑终点在国际博览中心附近。
    由于半马完赛选手有机会直通2019武汉马拉松,所以有可能会出现报名人数超出限报名额的情况。因此,如遇到此种情况,组委会将采用抽签方式确定参赛资格,抽签结果公布时间为10月下旬。赛事报名从9月21日上午10时开始(报名通道:http://www.whwom-ensmarathon.com/),截至10月6日10时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组委会首创了知音跑项目,规定选手可两人一组报名参赛,如情侣、闺蜜、母子、母女、父女、夫妻等多种组合形式,但其中必须包含一名女性选手,完赛选手将获得双双直通2019武汉马拉松的抽签机会。考虑到单独参赛女性的需求,也将允许女选手单独报名知音跑,在赛道内外觅知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