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走访负责联系的重点民营企业
2018-09-23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杜全喜)9月21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赴武汉东湖高新区,调研走访负责联系的重点民营企业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经营状况,并与两点十分动漫、尚德机构、文网亿联、福禄网络等互联网行业重点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情况,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郭跃进认真听取发言,与企业家互动交流。他指出,国家和湖北都处在改革发展转型期,处在提质升级的关键阶段,新经济新动能正在助力经济提质增效。在座企业家是湖北互联网文化产业领军人,是湖北新经济代表人物,在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武汉东湖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这片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沃土上,应当坚定发展信心,爱护和保护好自己的行业,洞察精神文化消费未来发展空间和前景,加快发展步伐,更好服务群众。对各位企业家从经济发展第一线得出的意见建议,尤其是新经济发展的建议,我们将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助力务实推进改革、解决深层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