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银税互动”助推中小企业融资
2018-09-23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茜、通讯员王猛)
9月19日,由省政府金融办主持,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平安银行武汉分行联合举办“线上银税互动”签约暨推进会,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信息不对称难题。副省长童道驰出席会议,并见证线上银税产品正式上线运营。
    此次签约的“线上银税互动”金融产品分别为招商银行“个税闪”“企税闪”、平安银行“税金贷”,此三款产品通过“互联网+”现代信息技术和渠道优势,以税收数据为核心,打破信息孤岛,以税授信,以信促税,让纳税信用更加高效便捷地转化成“真金白银”。诚信纳税人可全业务、全流程、全环节网上办理,前期通过3个月测试,已具备上线条件,正式面向全省推广。
    这是继今年3月省税务局与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开启“线上银税互动”之后,与股份制商业银行银税再度携手合作,标志着我省实现企业与自然人两类对象的“线上银税互动”项目整合,对于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提高小微企业融资的便利和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