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情况
2018-09-30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廖潘腾子)9月25日至2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一行赴孝感、随州、襄阳和荆门等地调研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一期建设和二期前期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查看了鄂北工程霞家河渡槽、张家桥明渠、封江口水库入库口、金盆水库、熊河水库和温峡口水库等施工现场,听取有关工程负责人的汇报。
    王建鸣表示,鄂北工程是我省在建的最大水利项目,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鄂北二期工程前期各项工作。要从人民群众饮水安全、经济社会发展和解决长远粮食安全的角度,积极配合水利部门做好规划论证工作,算清算好水量配置账,积极争取国家有关政策支持,全力推进鄂北二期工程早立项、早开工。要采取有效措施,千方百计、想方设法服务支持鄂北工程建设,为工程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加强对工程建设的指导和管理,紧盯质量建设优质精品工程,筑牢底线建设安全放心工程,按期保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尽早惠及沿线广大群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