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做好各领域国家安全工作
2018-09-30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关成彬)9月29日,全省厅级干部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结业。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在听取学员代表交流发言后,马涛指出,要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国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采取多种形式,抓好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学习,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
    马涛强调,要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坚决维护政治、经济、社会、网络、生态等重点领域国家安全,以一域之安为全省、全国安全大局作贡献。
    马涛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国家安全主体责任。要完善国家安全责任体系,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抓好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善于运用法治手段维护国家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