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届欧洲光影艺术节 本周末登陆经开绿地城
2018-10-11 07:30:00 来源:湖北日报
    不出武汉,偶遇欧洲。10月13日至14日,2018武汉首届欧洲光影艺术节将登陆经开汉南绿地城。圣爱教堂3Dmapping、欧式风情花车巡游、八国建筑群梦幻演绎,奇幻森林秘境、欧洲星光大道、5.6平方公里璀璨亮灯……五彩斑斓的主题光影,辅以丰富多彩的美妙音乐,将带给武汉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据主办方武汉绿地城介绍,武汉首届欧洲光影艺术节是全国首部以欧洲之夜为主题的大型世界光影SHOW,采用超前的3D Mapping技术。届时,五彩斑斓的光影投射到汉南圣爱大教堂上,配以浪漫美妙的音乐,让观众身临其境,进入美轮美奂的视觉听觉天堂。
    此外,在本次光影艺术节上,武汉人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纯正的欧式风情花车巡游。这是一种风靡世界的表演形式,蕴含不同主题的花车,满载着造型各异的缤纷元素,能为观众带来多姿多彩的体验。而在白天和晚上,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将呈现不一样的风姿。夜幕初降,数千万只LED灯光将点亮5.6平方公里的欧洲风情小镇。漫步这里,璀璨闪烁的欧式风情大道在夜幕下变得星光熠熠。
    活动地点: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
    公交乘车路线:272、N237、W237,在马影河大道兴三路下车(下车步行20米至绿地城营销中心)
    自驾路线:汉阳区·汉洪高速·汉南出口绿地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