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线 落实责任
2018-10-21 07:46:00 来源:湖北日报
    今年7月份以来,枣阳市卫计系统认真落实襄阳市、枣阳市纪委精神,在全系统开展“两谈话两报告”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进一步夯实了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组织的主体以及责任意识,筑牢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防线,发挥班子成员遵规守纪,清正廉洁的带头作用;二是枣阳市卫计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及纪检组长及时了解掌握了系统各单位政治生态等状况,并根据报告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组织谈话和提醒谈话,及时把控提醒,做到有的放矢,抓早抓小管好卫计系统“责任田”;三是报告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纪检组织负责人更是对本单位政治生态等状况心知肚明,对本单位党员干部可能出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教育、早预防,抓实抓细种好本单位“责任田”。
    据悉,截止目前,枣阳市卫计系统所属8个市直单位和26个镇(办、区)卫生院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纪检组织负责人均向该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和纪检组长报告了本单位政治生态等状况,该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和纪检组长分别就各单位报告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了组织谈话和提醒谈话。通过落实“两谈话两报告”制度,从而进一步压实了该系统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卫计系统不断深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