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 携手同行
2018-10-21 07:46:00 来源:湖北日报
    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国网恩施市供电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号召,以“精准扶贫 携手同行”为主题,带头捐款并引导员工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
    长期以来,该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扶贫开发和脱贫攻坚的重大战略部署,执行落实恩施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司扶贫工作要求,持续做好定点扶贫、阳光扶贫、易地扶贫、行业扶贫、电商扶贫、驻村扶贫等扶贫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连日来,为增添“扶贫日”更加浓厚的宣传氛围,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社会扶贫格局,国网恩施市供电公司发起了献爱心捐款活动,机关各部室、支撑机构、集体企业的在岗职工直接参与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各供电所员工在捐款的同时还每人承担了基层一线精准扶贫结对帮扶的责任。
(何厚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