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推“四办”办税便捷
2018-10-21 07:46:00 来源:湖北日报
    咸安区税务局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推出了包括“简易办”“即时办”“容缺办”“套餐办”在内的税务注销“四办”服务,切实解决了纳税人“注销难”的问题。
    过去税务注销业务涉及的前置事项数量和处理环节较多,可能涉及20多个待办事项的处理,纳税人在主管税务分局和办税大厅“多头跑”的现象时有发生。税务注销程序优化后,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可享受“简易办”和“即时办”;资料不齐全的纳税人可经承诺后享受“容缺办”;有税务待办事项的纳税人则可享受“一窗受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结、窗口出件”的“套餐办”服务模式,解决了纳税人“多头跑”问题。
    自10月份优化注销服务以来,该局已为10余户纳税人办理了税务注销手续,办理时间最短仅需5分钟,切实提高办税效率、节省办税成本、优化办税体验。
(王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