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当好职工代言人
2018-10-21 07:4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中国工会十七大将于10月22日至26日在京举行。10月20日,肩负着全省1400万职工的重托,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为团长的湖北代表团集体乘坐高铁抵京。
    尔肯江·吐拉洪代表省委向湖北代表团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中国工会干部和亿万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代表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好大会。要重担当,紧盯职工群众关心关切的实际问题,反映职工心声、积极建言献策、讲好湖北故事,以有效的作为履行使命。要守纪律,强化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在遵守会风会纪中展现湖北代表的精神风貌。
    据悉,我省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的代表共79名,来自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其中基层和一线职工占62%,具有广泛代表性。代表们一致表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不辜负省委和广大职工的期盼,履行好代表职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