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活动启动
2018-11-13 07:4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马明玉、通讯员李宁)改革开放40年,荆楚儿女勇立潮头,书写波澜壮阔的历史篇章。40年来,我省体育事业同样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即日起,由湖北省体育局和楚天都市报联合推出的“我与湖北体育40年”大型主题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不管您是专业体育工作者,还是关注各类比赛的体育迷,抑或是热爱健身的运动达人,相信您一定感受到了湖北体育40年来的巨变。如果您有与湖北体育40年发展的相关回忆,有一段难忘的与体育结缘的故事,或有不少精彩的运动经历和丰富的健身获得感,那么,就请来参加“我与湖北体育40年”大型主题征文活动吧!
    据介绍,本次征文不限体裁,每篇文章的字数为800字至1000字,提倡图文并茂,投稿邮箱为3439873929@qq.com,征文截稿时间为2018年12月12日。活动结束后,组织方将评选出50篇优秀作品,给予500元至1000元的不同奖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