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食博会“喷香”开幕
2018-12-16 07:40: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艾红霞、杨然)宁夏葡萄酒,四川砂糖橘,天津煎饼馃子,山西平遥牛肉……12月15日开幕的第27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食博会”)上,2万余种美食汇聚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现场,琳琅满目的食品让人目不暇接。一些食品企业架起锅灶,煎、炸、熘、炒,展厅香气四溢。
    此次食博会由省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武汉市政府主办,共有55个政府展团参会,参会企业1100多家,其中包括中粮、茅台、五粮液、劲牌、鲁花等一批知名企业。此次食博会分两期——分别于15日至19日、22日至26日举行,两期展览面积共4万平方米。
    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食品,是本届食博会亮点。各参展团都亮出“拿手好戏”,香港贸发局展团还带来龟宁膏、凉茶、雪蛤膏、咖啡奶茶等地道的港味特色产品。湖北神丹健康食品公司在展厅发布新款产品甜心蛋和温泉蛋,还展出了澳洲进口红酒和蜂蜜。
    据统计,2007年到2016年,我省食品规模以上企业主营业务收入从800多亿元上升到8000多亿元,增长10倍,位居全国第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