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点创建”税务干部在行动
2018-12-17 07:42:00 来源:湖北日报
    “当然知道啦,鄂州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平时过马路的时候,都能看到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和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标语呢。”坐在椅子上的陈新与鄂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的工作人员交谈时,说到“联点创建”活动。
    近日,为深化“联点创建”活动,鄂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全体干部主动上门,向社区住户发放文明知识手册、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立创文包联台账等方式助力鄂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向纵深发展。此次活动共走访宣传了1000多户,做到了包联社区全员知晓、全员参与、全员奉献,掀起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小高潮。
    在走访的过程中,广大住户向该局包联小组的工作人员反映了当前社区的卫生状况和生活需求,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愿意为鄂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略尽绵薄之力,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共同建设和谐、美丽、文明的鄂州而努力奋斗。(程鹤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