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希望省级民主党派助力脱贫再立新功
2019-02-16 07:4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杨卫东)2月15日,省级民主党派机关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暨十九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经验做法,再部署再动员,在助力脱贫攻坚战中再立新功。
    他指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是中国共产党向全国人民许下的庄严承诺,也是各民主党派的神圣职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服务民生改善的重要内容和彰显多党合作优势的重要途径,同心同德、通力合作,共同打赢这场硬仗。
    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当好助力脱贫攻坚的推动者、参与者。要着力聚焦重点,在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上加大力度,展现更大作为。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完善机制、营造声势抓推进,在脱贫攻坚的决胜之战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