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旭明调研走访民营企业联系点
2019-02-16 07:4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汪锋)2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到民营企业联系点湖北良品铺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走访,深入仓储配送基地,察看品控实验室、自动恒温立体库、自动拣选输送线,了解公司运营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表示将积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马旭明说,良品铺子在经营管理和企业文化等方面具有自己的特点,近年来快速发展,成为一家知名企业,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今后前景更加广阔。要不断开拓创新,立足中部,辐射全国,打造百年老店,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马旭明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重视、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他强调,要采取精准有效措施,积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强化对企业家精神和品牌企业的宣传,培养打造更多的湖北品牌企业;努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树立服务意识,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