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公安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9-04-02 07:34:00 来源:湖北日报
    “上门办理身份证让我们感觉特别温暖。”3月19日下午,张某来到襄阳市襄州区公安局张湾水陆派出所表示感谢。
    今年78岁的钱某是十堰郧阳人,去年在老家不慎摔折了腿,被儿子张某接到襄阳休养。因身份证丢失,她无法办理医保业务。张某来到张湾水陆派出所咨询身份证办理事宜,没想到户籍辅警当即和张某约好了上门办证时间。不久后,民警带着相机和指纹采集仪器来到张某家,对钱某信息进行了采集。
    今年春节期间,襄州区公安局发布户籍办理通知,对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残疾人、长期卧床病人等特殊困难群体及放假学生提供上门办证、送证到家服务,并告知了预约办证时间、预约电话等,为急需办证和在工作日没有时间来办证的群众提供了便利,让群众切实体会到上门服务的温暖。
    据统计,今年1月以来,该区公安局为群众登门办理户口和身份证服务190人次。
(杨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