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新政落地开花
2019-04-03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减税降费新政给企业减负增效,我们的当务之急是将新政早落地,让企业早受益。”鄂州市梁子湖区税务局负责人金晖如是说。
    今年3月以来,该局推行减税降费包保责任制,班子成员带头深入企业问需解惑。同时抽调精干力量,兵分三路,一路走进华中科技大学鄂州工业研究院开展税收沙龙活动,与高校老师、大学生等创业者进行座谈交流,重点讲解留抵退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新政,支持科技创新,鼓励青年创业。一路进企业,采取点对点的“上门滴灌”式宣传辅导,覆盖全区50户重点企业,深入宣传增值税改革新政。一路进村镇,开展基层宣讲,重点讲解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生活性服务业加计抵减政策。
    随着减税降费新政落地开花,不断激发和释放市场活力,截止目前,该辖区共新增税务登记151户,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05%。 (周秀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