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04-04 07:3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4月3日,省政协十二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在汉召开。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并讲话,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 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对政协工作的要求,紧扣中心大局,结合工作实际,务实重行、实心实政,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以及常委会议专题调研方案,建议将议程(草案)提请本次常委会议审议。本次常委会议题是围绕“以长江绿色经济和创新驱动发展带引领湖北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徐立全指出,这次常委会的召开时间,适逢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一周年,意义十分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重要讲话精神,精心谋划选题,广泛深入调研,客观分析问题,提高建言质量,全力以赴筹备好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各专门(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2019年度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督办重点提案。徐立全强调,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坚持质量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切实从“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要进一步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和界别的积极作用,探索委员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的途径办法,不断完善界别活动办法,做好组织协调、总结交流、考核激励、服务保障等工作,为委员和界别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充分激发政协工作活力。要进一步加强对市州政协的指导,增强政协系统的工作协同性,形成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马旭明、彭军、秦顺全、王红玲,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