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七校联盟”联合办学20年
2019-04-17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龚雪、通讯员陈华文)2019年是“华中七校联合学”20周年。4月16日,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在汉7所部属重点高校数学与物理学院的大学生代表们齐聚南望山下,共同发出倡议:加强交流,建立机制,促进七校基础理学类学院共同发展,为我国基础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华中七校联合办学”,又称武汉七校联盟,由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农业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这7所在汉部属重点大学组成,各自拿出本校特色优势专业联合办学,这七所高校的本科生,可以任选其中一所学校的公共选修课或专业课,可拿双学位,相当于“一张录取通知书,可上七所名校”。7所高校从1999年开始联合办学,是目前全国持续时间最长、实质性参与高校最多、合作范围最广、受益学生最多的一种联合办学模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