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老年人黄石切磋乒乓技艺
2019-04-21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马明玉、通讯员张书宁)4月20日,第二届湖北省“福寿康宁”老年人体育健身系列赛事(活动)——乒乓球交流活动在黄石的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收拍,共有来自全省的25支代表队、245名老年乒乓球爱好者齐聚在此,挥拍展风采,用小小银球搭建起交流的桥梁。
    此次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活动为期两天,设有混合团体、男单和女单三个项目。虽然很多参赛选手已年过花甲,但赛场上的他们依然身手矫健,打起球来丝毫不逊于年轻人。比赛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和叫好声。
    本次活动旨在以球会友,充分展示老年人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在一起打了一辈子乒乓球的球友,在头发花白后有了再度并肩作战的机会。武汉市江汉区队的夏蔚云和范正常是两位年近古稀的老人,少年时候的他们同为武汉市新华路业余体校乒乓队队员,工作后成为武钢的同事,退休了又时常约在一起打球。作为搭档,他们曾夺得过武汉市青少年混双亚军,也拿到过湖北省职工比赛中年组混合双打亚军。在“福寿康宁”老年人系列赛事(活动)乒乓球交流活动上,他们又一起上场,继续切磋球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