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制红色历史讲好红色故事 “红色研学旅行夏令营”今起报名
2018-07-24 12:57:11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陈丽 江珊)8月红色电子护照研学旅行夏令营今起报名。

据了解,8月,红色电子护照研学旅行夏令营精彩继续。国画训练营将于8月7日在八七会址旧址纪念馆开营,绘制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将举办“小小演说家”活动,重温红色历史,共享红色感悟。

活动面向武汉市中小学生公开招募,报名请关注“红色电子护照”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电话027-87750557。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市教育局主办,九派公司承办的“中小学生走进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红色电子护照活动,自2016年开展以来,不断推出受场馆欢迎、学生喜爱的公益活动,仅今年上半年,“红色电子护照”活动新增用户已近20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