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公益课堂助力1000名“双万双联”帮扶青少年
2018-08-31 13:52:52 来源:汉网

8月19日,由中共武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武汉市委、武汉市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指导中心、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全市‘双万双联’帮扶青少年公益课堂”活动,在“阳光喔作文”22校区同时开课。来自全市1000名“双万双联”帮扶家庭青少年,免费在“阳光喔作文”参加了7天的写作提高课程。提高写作能力、结交新朋友,所有这些都是孩子们难忘的收获。



7月初,团市委、市指导中心、市青基会了解到全市“双万双联”帮扶家庭青少年对暑期培优的需求,积极联系武汉市易莱宝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1000名帮扶青少年免费提供价值138万元的作文写作培优课程。

7月中旬开始,全市1000名“双万双联”帮扶干部将“暑期公益课堂”活动卡送到自已结对帮扶家庭的孩子手中,并通过手机帮助孩子完成线上报名。开课当天,武汉市易莱宝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还为每个孩子赠送了学习用品。

通过一周的免费培训,“暑期公益课堂”活动很好地解决了帮扶家庭青少年的需求,也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一些家长主动找到对接干部反映,此次活动对孩子的学习帮助很大,希望以后还能有这样的活动。

同时,暑假期间为丰富青少年业余文化生活,团市委、市指导中心、市青基会还为100个“双万双联”帮扶家庭提供琴台大剧院两场暑期公益演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