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亭青少年空间组织小志愿者敬老送清凉
2018-08-13 17:29:51 来源:汉网
  虽然已经立秋,但高温天气仍酷暑难耐。为了让社区高龄老人过上一个安全、清凉、舒适的夏季,促进社区“尊老、爱老、敬老、孝老”良好氛围,在这炎炎夏日里,武汉洪山区梨园街东山亭青少年空间联合万帮社工组织少儿开展敬老送清凉活动。
\
  
  8月13日下午,东山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迎来了一批小小志愿者。他们都是青少年空间的孩子,在社工和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上门为老人送上夏日清凉和问候。
 
\
  
  “爷爷好!天气炎热,我们特地来送西瓜给您。”看到孩子们的到来,老人们笑容满面,直夸少儿们懂事、可爱。当天,少儿们还冒着酷暑为社区内老人送上了西瓜、酸梅汤等消暑食品。老人们一起吃西瓜聊天,现场敬老爱老氛围浓厚。
\
  
  此次暑期实践活动让社区老人感受到社区和青少年关怀的同时,进一步培养了辖区少儿们的敬老爱老意识以及社会责任感,使他们能力所能及的为身边的群体送去温暖。
  
  图文:许金凤 周萍 蒋婧婧 陈诗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