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医校融合试点扩围 民办幼儿园有了兼职校医
2018-12-19 12:51:30 来源:汉网

\

武汉晚报讯(记者卢士昌  通讯员刘艳 刘楠)12月18日上午9点半,小天使幼儿园迎来了一群“白衣天使”——六角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团队入驻幼儿园兼职校医,公共卫生科陈丹给大班的小朋友带来一堂生动活泼的洗手课。

六角中心家庭医生团队入驻小天使幼儿园,是上个月开始启动的硚口“健康校园专项行动”的扩围与深化。至此,硚口区“医校融合”试点单位已发展到4家,并且这次进入试点的小天使幼儿园,是一家民办幼儿园,表明该区“健康校园专项行动”试点单位已不再仅仅局限于公办学校。

当天,硚口区卫计委监督所和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也进入到教室,对噪音、细菌等进行抽样检测。六角中心妇幼家庭医生团队和硚口区妇幼保健院的工作人员,一起为幼儿进行体检,并对他们的生长发育进行评估、建立档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