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全国小学生在汉角逐“希望杯”
2019-04-06 00:03:54 来源:汉网

比赛现场。记者马万勇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5日讯(记者马万勇)4月5日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然而在武汉塔子湖体育中心里却有许多说着不同口音的孩子在绿茵场上奔跑角逐。据长江日报记者了解,这是中国足协第二届“希望杯”比赛,来参赛的都是一些正在小学读书的足球少年。为了不占用他们正常上课的时间,中国足协特意将这次比赛放在了假期。

近年来,为了进一步扩大中国足球的人口,中国足协专门成立了青训部,并在全国设立了多个青训中心,针对小学阶段的足球少年提前打基础。本次“希望杯”比赛便是以青训中心为单位参赛,共分南北两个大区,其中南区赛地定在武汉。

此次来汉参赛的共11个单位,每个单位均有U10、U11、U12共三个年龄段球队。在3天小长假中,他们将以每天3战的节奏参赛,力争与更多的对手过招,获得锻炼机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