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杯"3天激战115场 小学生们这几天踢得畅快
2019-04-08 10:23:34 来源:汉网

         “希望杯”少年足球赛第一阶段(南区)比赛  记者马万勇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7日讯(记者马万勇)4月7日,第二届中国足协男足青训中心“希望杯”少年足球赛第一阶段(南区)比赛在武汉塔子湖基地圆满落幕。

在3天小长假里,来自成都、重庆、深圳、广州、梅州、上海、武汉、喀什的8个国家青训中心以及四川混合选材基地的U12/U11/U10三个年龄段近千名小学生运动员们充分享受着足球的快乐。经过7轮115场比赛,这项由中国足协主办的12岁以下年龄段小球员的比赛锻炼效果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专门聘请了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和前中国国家队队长彭伟国等足球专家进行选才,在这些运动员中发现了众多有潜力的足球苗子。

100多场激烈的竞赛,不仅锻炼了小运动员的意志,也展示了各青训中心的训练成果,因落败流下的泪水也展现了足球少年们对胜利的渴望和不屈。专程来汉给孩子们加油鼓劲的家长们和现场观众们,对所有孩子都报以鼓励的掌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