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星黄小柔拍孕妈写真 网友称尺度有点大
2014-09-22 16:55:03 来源:网易亲子

台湾女星黄小柔拍孕妈写真 网友称尺度有点大

黄小柔微博曝光写真
黄小柔微博曝光写真

黄小柔自拍
黄小柔自拍

黄小柔:涂着大红口红双乳微露,并称“请叫我猛妈! 

近日,距离预产期约剩不到一个月的台湾艺人黄小柔,通过微博曝光孕肚写真,并透露称:“请叫我猛妈!(今天拍孕妈咪写真集,这几天再PO上来给大家看哦!)”照片中,黄小柔一脸俏皮样,涂着大红的口红,双手抱着大大的肚子,双乳微露,看上去别有一番孕味和美感。

网友:尺度有点大,并提醒称少用化妆品吧!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有网友称:“尺度有点大哟!”也有网友提醒称:“希望尽量少用化妆品吧,真心对小孩不好。”更有网友称:“好性感的孕妇。”

据报道,黄小柔离预产期仅剩约不到1个月,最近她也宣布进入全面停工状态,专心迎接肚中男娃Orange诞生。

■延伸阅读:准妈咪拍潮流孕妇照重要的几点注意事项

台湾女星黄小柔拍孕妈写真 网友称尺度有点大

1、孕妇拍大肚照还是选择在孕7个月左右比较合适,最好不超过8个月。月份小肚子还没涨出来,而7个月肚子也涨出来了,行动还没有那么蠢,发生意外的可能性比较小。

2、一定要选择专门给孕妇拍摄的影楼,这样专业性会比较强,而且有很多孕妇服装可以选择。在你穿衣之前他们还会帮助消毒。最重要的是,拍摄间的美光灯不会有辐射,降低危险性。如果是利用自然光或灯光,通常不会对胎儿身体造成危害。

3、化妆前要跟化妆师沟通自己想要的妆容,要跟摄影师沟通自己想要的效果,最好不要与他人共用化妆品,化妆品也尽量少用,不要用含铅的,尤其是唇彩,小心吃到肚子里。

4、拍摄照片时最好有懂得孕期护理常识的人相伴,且时间不宜过长,拍摄的姿势动作不宜幅度过大。

5、孕妇照不用拍那么多,只要20张左右就好,主要是留个纪念。所以一定要管好自己的钱包,别多花钱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