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骑队员进校园,教孩子们暑期安全防范
2018-06-14 09:12:05 来源:汉网

 

民警进校园活动现场(警方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6月13日讯 12日上午8时许,江汉区唐家墩小学还未开课,突然响起了摩托车的轰鸣声,操场上,全校师生正在上一堂特别的暑期安全课,“老师”是江汉区公安分局的民警们。

8时许,唐家墩小学的几百名学生在操场集合,聆听着江汉分局人口大队副大队长邓莎莎的授课。邓莎莎向孩子们讲起了暑期“四防”——防失火、防溺水、防诈骗、防诱拐,深入浅出的安全防范知识,让孩子们连连点头。“不搭陌生人的便车,不接受陌生人的玩具、礼物或食物,坚决拒绝他们的诱惑……”

江汉交通大队快骑队员任禛从自身工作出发,向大家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他还骑着摩托车绕着操场进行了展示,引起同学们的阵阵尖叫。

据了解,“万名警察进社区”活动开展以来,江汉警方多次来到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进行宣传和服务,共派出警力1033人次,深入到108个社区网格,开展了近百场次的活动。(记者刘智宇 通讯员黄赤橙 夏敏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