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贵族气质 藏于一室江山(组图)
2017-03-30 10:19:00 来源:乐居

  乐居讯:生活是一门艺术,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设计师。忙于工作的紧密线条、轻松旅游的万千色彩、闲暇时间的碎片装饰......生活艺术的元素缤纷斑斓,于我而言,喜欢将生活装点的简单一点,不要过于冗乱的线条,也不要太过斑斓的色彩。

  简单一点,安静闲暇的午后时光,书房的阳光正好,喜欢手捧一书,可以是《解忧杂货店》,或者《追风筝的人》,或者随便翻翻席慕蓉的诗歌。书房无需太大,一张书桌、一把藤椅,当然,书桌一角少不了花瓶,樱花盛开的时节,折一束鲜花,藏一室芬芳。


  简单一点,尽管一天的工作让人内心杂乱,回家之前,最好在电梯里就随意整理下衣领或者领带,或者就是简单的双手轻揉一下面颊,不是说回家要多正式,只是这样做一下,将工作里的烦恼抛于身后,电梯门开,敲开家门,用一脸笑容拥抱等待自己的爱人。

  洗一个舒服的热水澡,洗去一天的疲劳,然后怀抱爱人,美美入梦。喜欢卧室里的装饰风格,暖白的主格调,世上再无一处能让人感觉如此温馨。床头及背景墙上的Art Deco风格点缀,淡色扇形的盛开花朵,精致又不失大方;背景墙上的荷叶,圆形的几何形状、轻松的放射线条,诠释着Art Deco百年来的艺术美感。

  简约黑白地板色系,是对Art Deco风格历史渊源的探索,灵感来源于希腊、罗马、埃及与玛雅等古老文化的物品或图腾,走到哪里,都带着古典贵族的气息。


  武汉江山联合台湾设计大师,将Art Deco融入到生活的每一处,整体到细节,处处透露着古典贵族与当代美学的融合,简约而不简单。生活是一门艺术,武汉江山致力于将艺术融于生活,艺术生活,美丽绽放,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武汉江山艺术样板间&园林展示区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vip专线:027-863 88888

  项目地址:武汉丨武昌 临江大道与园林路交汇处 二七桥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