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修桥增休闲带 东原乐见城或将再增新景观
2017-04-26 18:54:00 来源:

  新浪乐居讯:南湖连通渠是连接南湖与巡司河的一条重要水道,为了解决南湖渍水问题同时提升沿线的水环境,南湖连通渠节点位置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南湖水入长江距离将缩至4公里 连通渠拓宽后成新景观

  (此消息来源于长江日报,东原乐见城旨在提供消息内容,不代表做出任何承诺。)

01

  市政集团机械化施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实施的是影响过水的珞狮南路、书城路、李纸路3处关键节点,均计划5月底前通水。在建的三个节点项目,功能区分明显,其中,顶部最宽处约42米,两岸各留出4米宽的景观用地。珞狮南路项目主要是承接污水处理厂尾水和南湖水,将两路来水输送至连通渠内,而李纸路项目则是将连通渠内的水输送至江南泵站方向,加快巡司河内对外排水速度。

02

  伴随4处新桥梁工程的建设,南湖地区还将打通数条“断头路”。按照设计方案,未来沿着南湖连通渠两岸,不仅有样式各异的桥梁,两岸还将有人行道路和绿化工程,成为可供周边居民休闲的一条景观带。

  东原乐见城位于李纸路上,紧邻巡司河,未来南湖连通渠打通后,乐见城业主可通过李纸路直上连通渠两岸,到连通渠两岸景观带休闲玩耍,其休闲带将成为乐见城及其周围居民的又一休闲之地。

  东原•乐见城,正南湖地铁口纯新盘,盛邀莅临。

  项目热线:027-87517777

  项目地址:洪山区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