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城联动 澳洲房产投资移民项目武汉隆重开展
2017-08-08 22:46:30 来源:汉网

优越的自然环境、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健全的福利保障制度……澳大利亚因这些独有优势,近年来不仅吸引着当地人聚居,也成为全球移民、投资、置业和留学的首选之城。

 

\

\

8月6日,合盛投资国际以澳洲房产投资移民为主题的全国十城联展武汉站在武汉光谷华美达酒店启幕,为有意向投资移民和留学澳洲的华中家庭带来了一场投资盛宴。

\

合盛投资国际创始人jason wang介绍,从2013年至2015年,澳洲的房产投资保持年均15~20%的价格增长。

目前,澳洲房价甚至低于国内一线城市,同时贷款方面也得到政府、银行和当地金融机构的支持,贷款成数和利率都比较理想,房产的维护费用更是非常低廉,转卖和租赁都可无忧坐享超值收益。因此,对于国内高净值人群而言,移民投资澳洲既是理想也非常容易实现。

 

\

\

合盛投资国际作为澳洲资深的地产服务公司,致力于为投资型客户和自住型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

提供周到及完善的 ‘一站式’购房服务,涵盖住宅出售直至后续的租赁、维护、管理及转售。”jason wang补充说,公司主要打造高品质住宅社区,自2009年至今,合盛投资国际已成功销售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等地的多个大型项目,并与各大知名开发商保持着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是国人投资移民澳洲的最佳选择。

\

点击:澳洲都有哪些主流移民方式?

2012年7月1日起,澳洲移民局实施的商业移民政策为:188A(创新生意类别—做2年生意后申请888类别转永居)/188B(投资类别—投资4年后转永居)/188C(500万澳币重大投资类别签证,投资4年后转永居),原来的163,164和165签证取消,改为新的类别188类别,即实行打分制和邀请制,以得分高者优先获得邀请递交签证申请,同时132类别保留。

\

2016年9月10日,澳洲推出全新签证188E,申请时需要考4个6分的雅思才能满足条件。如果父母在澳洲的子女等于或大于在其他国家的子女,同时在澳洲已经拥有绿卡2年以上,并居住在澳洲,再支付9万多澳币给澳洲政府,一般两年内可获批移民签证。也即是说,一人办理,全家都可移民,轻松实现全家团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