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营销进入爆点时代,这里却玩出了新花样!
2017-10-13 15:58:08 来源:汉网

在手机行业里,苹果是玩具,而诺基亚是工具,所以苹果打败了品质很好的诺基亚,所以许多专家总结说:“好玩”比“好用”重要。房地产业也是如此,如今,好玩的营销往往比卖点直白的营销更受关注。

比如南昌万达城海洋马戏节活动的前戏新闻炒作“宝马撞真马”事件是马有理还是车有理,引发全城热议;比如东莞中惠熙元策划悬念营销“全国惊现无脸人”;比如广州实地为了引爆楼盘国庆特色活动,让酷似外星人的“二维码头盔”惊现千年老城广州,多场景,多地段的行为艺术,引发众多市民手机扫码。

这些地产营销的玩法,“趣味营销”开始比“价值营销”更重要。这个时代,直白已经成为罪过,简单直白的功能卖点表达,已经无趣的让客户打哈欠。没有爆点的营销,在市场好时还能依靠行情自发蓄客推盘,但若是在市场不好的时候,则可能“无人问津”。而善于玩弄爆点的营销人,往往会因为企业或楼盘一个极富创意和个性的“爆点”,进而引发巨大“蝴蝶效应”,最终带来巨量的来电、来访和成交。

即将面市并同步火爆招商的江夏滨湖独栋式情景商街水墨江郡·秀水街,即将为大众献上一出互动营销的大戏,堪称创意十足,令人十分期待。

 

Step 1:万人街头接力表白金句

十月中旬,水墨江郡·秀水街将发起#我想陪你去#街头表白事件,在武汉闹市区众多地点设立一面表白墙,内容为“我想陪你去______”以及“五十年后我还想陪你去_____”,任由路人自发填写自己的表白语。

“我想陪你去看电影”“我想陪你去旅行”“我想陪你去做你所有喜欢的事”;

“五十年后我想陪你散步”“五十年后我想陪你老去”“五十年后我想与你携手走完人生”......这样噱头十足的创意,可以说是十分吸睛了。届时,参与表白墙活动的民众将收获一份来自水墨江郡·秀水街的神秘邀请函,营造悬念与期待。

Step 2:谈谈#你的我的金婚五十年#

在经过第一阶段事件的预热宣传以后,水墨江郡·秀水街将在征集报名的人员中选择几对金婚老人进行视频采访,邀请老人们谈谈金婚之路的心路历程,记录最真实的感受。通过这些相守半个世纪的金婚夫妇,水墨江郡·秀水街希望为更多人展现爱情最美好的样子,并了解它真正的意义。

Step 3:“许你相伴一生”金婚集体婚礼

最后,水墨江郡·秀水街将为2-3对金婚夫妇举办金婚集体婚礼,前期拿到邀请函的民众可至现场,共同见证金婚夫妇的美好爱情,感受这场最长情的告白。最真实的皱纹,最温暖的笑容,最美好的爱情,都在此刻展现的淋漓尽致。

今天房地产营销已经进入爆点时代,水墨江郡·秀水街的这场金婚创意玩法,无疑给了受众一个大大的惊喜。现在,就让我们静待佳音,共同见证这场唯美浪漫的金婚之礼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