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天地的美学经济演绎之路
2018-03-08 15:09:10 来源:东方网

对美的追求,是人类的原始欲望。美,从只是商品的附加价值发展到今天,已成为一个能够转化成消费力的要素之一。对于商业地产而言,如何在全方位的市场策略中体现愈发重要的审美品位,并利用其作为强有力的提升差异化优势及竞争力因素?

对于中国新天地而言,商业模式的调整和创新一直被外界所称道。中国新天地开创了数个国内商业地产与时尚产业的先例,其中包括:首个国内设计师Showroom:时堂;国内首个东伦敦设计师交流项目:东伦敦时尚席卷上海新天地设计师交流展EAST TO EAST,这些设计师来自于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首个国内固定的周末设计师市集:新天地时尚DreamsFlea Market等。

 

将时尚、设计、审美有效地打造为其品牌的标签式关键词,在与消费者建立联系的同时,不断用创新的落地活动及跨地域、跨界的合作吸引消费者,塑造他们独到的审美品位以及消费习惯,从而提升商铺及中国新天地品牌的商业价值。

既然说到创新,另一个不得不提的中国新天地旗下项目是新天地时尚。

作为一个非传统意义上的shopping mall,新天地时尚自2011年成立之初,定位于打造中国设计力量聚集中心的平台,而在瞬息万变的商业地产市场以及随着国际时尚潮流不断更迭的消费市场,做到真正引领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并非易事。

经历了2012年底和去年上半年的两次业态及租户调整,新天地时尚已慢慢完善时尚产业平台的建立,包括去商品品牌化,增加具备商业运作能力的独立设计师品牌,其中不乏大量新锐本地设计师UMA WANG, HELEN LEE等;增加国际品牌买手店;增加时尚设计类lifestyle商户、非传统餐饮商户;通过引进国际时尚专业合作方,如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等,积累固定群体粉丝并与其进行o2o的互动,培养他们的消费习惯。

上海新天地和新天地时尚只是中国新天地品牌下的一部分,却代表着品牌对于美学经济的实践与创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