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天地迎来啾啾熊灯光艺术展
2018-03-08 14:49:17 来源:汉网

Joujou Ours啾啾熊灯光艺术展27日在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启动,开启2018武汉天地新春寻梦之旅。

 

 

据了解,Joujou Ours啾啾熊是台湾著名灯光设计师赖雨农的得意之作,曾在“2017光影上海国际灯光艺术节”上大放异彩而吸睛无数,在新加坡、上海和广州等国内外城市巡展时深受市民的喜爱。

 

游客与啾啾熊合影

 

此次亮相的八只啾啾熊形象为赖雨农特别量身打造,分别亮相在武汉天地和壹方购物中心。设计师以“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玩具熊”为创作灵感。八只憨态可掬的啾啾熊分别被命名为宝宝熊、甜蜜熊、礼貌熊、欢乐熊、抱抱熊、财神熊、学霸熊和美美熊。

八只啾啾熊不仅会全身灯光爆闪,更巧妙设置了互动开关,观众靠近作品时会触发灯光变换,触摸啾啾熊的特定部位会产生相应的灯光效果,如触摸财神熊和甜蜜熊的鼻子,它们会“害羞”的脸红,人性化的设计勾起满满的童年回忆。

武汉新天地致力于为消费者与游客们提供高品位的娱乐休闲体验。独有的文化广场、三期广场等诸多开放式空间已成为各类文化艺术活动的展示舞台,武汉人文的情感空间与国际范儿的生活艺术,都在此原味经典重现。素描写生,艺术表演,手工艺术展品,不定期举办的时尚品牌和公益慈善活动,全球音乐风尚,国际时尚T台,各国风情文化周,体育盛事、环保生态活动的发起,中华传统佳节或是西方节日庆典……,精彩纷呈的各项活动更对所有游客免费开放,这里已然成为本地文化艺术爱好者的朝圣地。武汉新天地里浓郁的文化艺术气息在不经意间已经融入人们的生活,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武汉新天地,购物畅享与休闲乐活完美结合,国际潮流与文化灵感交相辉映。来到这里,你将深切感受永不落幕的繁华与活力,全情体验新武汉的时尚气质和城市生活魅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