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度高楼顶高温度高 长江广场广告牌被拆除
2017-07-11 15: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周玉琴)广告牌高15米,面积达562平方米,位于32层的楼顶。11日,汉阳城管在130米高空拆除难度高、楼顶高,温度高的“三高”广告牌。

11日武汉的天空又是蓝得绝美,在这蓝天里,位于汉江边的长江广场32楼顶楼,汉阳城管正顶着烈日拆除562平米的大型广告牌。记者在现场看到,拆卸工人爬上高高的钢管脚手架上,在130米的高空,进行氧气切割。露台上的工人则用绳缆牵引,每段切割下来的钢管原材料,都是缓缓从高处降至露台地面,确保了拆除工作的安全性。

汉阳区城管委执法大队广告中队队长姚俊介绍,这次大面积广告牌的拆除准备工作花了近三四个月的时间,由于长江广场位于主干道上,无法用大型机械进行拆除,只有采用人工进行切割,并且拆除了的原材料,预估约达25吨,届时也只能由人工将其一点点搬走,其工作强度非常大。

据悉,拆除工作将持续20多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