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地方政府专项债培训
2022-08-12 11:16:00 来源: 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
  8月10日下午,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政策解读与实务培训,公司及所属单位经营、财务、投资等相关部门近百人参加培训。


      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邀请了专业机构的培训师授课。授课老师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概念及特征、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种类及投向领域、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发行程序、项目谋划与债券资金管理、“专项债+市场化融资”等方面作了介绍,并结合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解。
  授课结束后,参训人员针对在实际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专项债相关问题与老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在专项债项目立项主体的认定、防范隐债风险、专项债申报“成熟度”的把握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培训对地方政府专项债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将更好地助力公司市场经营拓展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