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后续工作长江中游重点河段航道维护性疏浚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2-08-12 11:16:00 来源: 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
  8月10日,三峡后续工作长江中游重点河段2019-2020、2020-2021年航道维护性疏浚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该工程由长江宜昌航道工程局承建。


      此次竣工验收由现场勘察和会议报告两部分组成。验收组实地勘察了长江太平口水道,充分肯定了现场水道疏浚效果。在审阅工程资料和相关文件后,验收组成员一致认为,两个工程建设内容已按设计和施工合同完成,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达到预期建设目标,同意竣工验收。
  工程完工后,疏浚区域河床普遍降低,水道通航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有效保障了本年度长江中下游枯水期航道畅通,确保了过往船舶的安全通行。
  宜昌工程局先后参与了三峡后续工作长江中游重点河段2019-2020年航道维护性疏浚工程第一标段,以及三峡后续工作长江中游重点河段2020-2021年航道维护性疏浚工程Ⅰ标段的疏浚施工任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