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城管依法拆除校旁5处历史违建110平米
2017-07-12 09:5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程思敏)近日,东西湖区吴家山街城管组织30多名城管队员,依法拆除学校周边5处历史违法建筑。

这五处违建都位于三秀路的一条辅路上,共计110平米。其中两个10平米的活动板房,用作仓库放杂物,还有三个30平米的铁棚,用作私人车棚。

违建者借着吴家山四中的外墙随意搭建,由于用材简陋,加上年久失修,有一处活动板房的木板已经开裂。这些违法建设占用城市道路,周围还堆积着各种垃圾,在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影响城市环境卫生的同时,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此前,城管部门对违建户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并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劝导当事人拆除违建。临近拆除时限,6月份起城管队员几乎每周都上门找当事人“谈心”。经过反复沟通,有一处违建当事人终于同意自拆,但其他四户仍不见行动。于是,吴家山街城管组织人员对这四处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