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坚持“四个到位”保障莲文化节顺利开展
2017-07-13 18: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严娟娟 徐兰索娅)7月8日,首届中国·蔡甸莲文化节暨乡村休闲美食节擂台赛在索河街金龙水寨隆重开幕,吸引了四面八方游客慕名而来。为确保这次盛会期间优质的环境卫生秩序,蔡甸城管努力做到“四个到位”,为盛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人员集结到位。蔡甸城管督察大队和执法四队共抽调执法队员40名,负责蔡甸城区、张湾街、索河街沿途的违章占道、渣土车运输、路面污染以及扬尘等的管控。

景区保障到位。执法四队抽调执法车两台、执法队员12名,分别在龚家渡路口、金龙水寨、嵩阳寺、索河集镇布防值守,协助疏导车流人流,劝导疏散景区外流动摊贩,规范景区内固定摊位。

沿途督查到位。对蔡城公路和龚侏路沿途不间断巡查,重点是蔡城公路的地铁一、二标段和华英至龚家渡出售西瓜、莲蓬的流动商贩进行疏导,劝离占道经营摊点28处。

集镇整治到位。重点对瓶颈地段张湾街柏林庄进行整治,制止临街修车洗车门店店外作业4起,指导有序停放各类车辆50余次。节前,区城管委市政所还对柏林庄破损较严重的路段进行了修补,保障了车流人流的顺利通行。

据悉,该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结束,蔡甸城管将以此为契机,根治一批难度较大的堵点和乱点,加大对重点路段和景区的巡查管控,保障城镇景点洁净畅通,为蔡甸区打造“知音故里、莲花水乡”旅游品牌作出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