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遗失三年教案资料 热心公交人接力找回
2017-07-14 16:2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卓利华 吴江月)“这个笔记本电脑里装有我三年的教案资料,还有孩子们的校园风采照片资料,我都还没来得及整理上传家校联系网站呢!”,7月9日,赶到566站点领回丢失电脑的小李老师喜不自胜,不停地夸赞帮忙找回电脑的566路驾驶员王长军。

漂亮的小李老师今年26岁,就职于武昌某重点小学。7月9日上午10点,李老师在乘坐566路公交车途中由于听一首新歌《意外》入了迷, 车到张之洞路解放桥时发现坐过了,匆忙下车之时不慎将装有笔记本电脑的包包落在了座位上。

回过神来,李老师才发现包包不见了,那可是她工作三年以来积累的全部教案资料,自己都没有备份。心急如焚的她只得求助市长热线,几经辗转联系到566路所属的南站车队。营管员陈娟了解情况后,迅速根据时间、地点和李老师对驾驶员的描述,判断她乘坐的是1599号王长军师傅的车。

由于该车辆还在运营途中,调度员只能通过调度系统给王师傅发了短信。十多分钟后,王长军车到返时站点时,下车打去电话给站长:“电脑找到了。”

得到消息的小李老师连忙赶去566路站点, 经过半个小时的等待,1599号车终于回到主站,腼腆的小李老师拿回自己的宝贝笔记本,还主动提出, 和王长军一起合影留念:“感谢好心公交人的相助,我要发个朋友圈,点赞一下热心的公交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