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爹爹会唱200多部好戏的“伴儿”被找回
2017-07-20 11:3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邓传武)“这手机就是我的伴儿啊,里面存有两百多部到处收集的戏剧,每天和我形影不离 ”。17日,年近七旬的胡爹爹在755调度室拿到丢失的手机时感激又兴奋地说。

当天中午12点钟, 住在阳光10O的胡爹爹 在化徐村乘坐公交755路回家,不小心掉了手机 ,发现后,胡爹爹急坏了。原来爹爹来自赤壁市,年轻时就喜欢戏剧,是个标准的“ 戏痴”。孝顺的儿子特地在电脑上下了京剧、粤戏、楚戏、黄梅戏等共两百多部各类戏剧,拷贝到爹爹的手机上,让他闲暇之余“过把瘾”。平时,在手机上看戏剧,成了胡爹爹最开心的娱乐,也是他唯一的爱好。

胡爹爹急忙赶到755路站找,发现手机已经被细心司机捡到上交。原来,755司机钟斌到站后在检查车子时发现车座椅上有个手机,赶忙捡起来交给站长邓雪艳,他们正在翻看手机上的号码,准备打过去寻找失主 。

“好人,好公交司机!你们帮我找回了手机,就是找回了我的伴儿”。胡爹爹风趣地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