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开展“书家风、好家风”主题书画展
2017-07-21 14:5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韩婧)近日,江汉区前进街济生社区妇联举办了一场由辖区20多名书画爱好者创作的以传统家风家训为内容的书画展,百余幅作品参与了本次展览。

展品中除了《君臣对》、《朱子家训》传世名篇及家训外,不乏居民的原创作品。其中《家风谭》是辖区李阿姨花费几天时间创作而成的,全文中不仅列举了“古家风”,还融入“爱国、敬业、友善、诚信”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颇受大家欢迎。社区妇联主席张敏也有作品参展,她书写的是“孝友贞让,惠政善教”,这也正是她家的家训,传承已久。

下一步,社区妇联将围绕培育挖掘家风家训、打造家风家训教育基地等开展一系列活动,为群众树立践行美德、崇德向善的身边榜样,引导社区妇女们用实际行动做优良家风家训的继承者和实践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