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动画电影好档期 《阿唐奇遇》今日上映
2017-07-21 16:4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毕婷)暑假正是动画电影上映的好档期。继正在热映的《大护法》之后,到这个月底,还有两部国产动画片即将登上大银幕——7月21日上映的《阿唐奇遇》和7月28日上映的《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

7月21日上映《阿唐奇遇》:《小门神》团队新作

由《小门神》团队打造的新作《阿唐奇遇》于今日正式上映,该片也是唯一入围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国际动画片竞赛单元的华语动画电影。《阿唐奇遇》的故事发生在南方城市里的一家茶叶店,店里有各式各样的陶瓷茶宠,他们以被主人浇茶变色为荣。阿唐是一个怎么浇茶都不会变色的茶宠,这让他感到有些自卑。有一天,来自未来的神奇机器人小来意外飞进了茶叶店,但小来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小来为了找到“我来自哪里”的答案,阿唐则为了找到让自己颜色变深的方法,两人一起出发踏上一段未知的旅程。

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

7月28日《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欢乐故事观照现实

《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讲述了糊涂又贪吃的幼儿园小朋友胡图图,对“吃”有着无与伦比的执着,他的梦想是吃遍全世界的美食。图图经过层层考验,终于获得“厨神比赛”冠军,一举成为耀眼的小明星。图图一家还没有享受够成名的快乐,却面临了一场突如其来的信任危机。究竟图图一家能不能证明自己的清白呢?一场艰辛又爆笑的追踪之旅即将展开。

  8月4日 《玩偶奇兵》:童心守护者能量

《玩偶奇兵》是一部关于童心、陪伴与爱的动画电影。孩子们对玩偶的爱化作了不可思议的童心能量,这是童心守护者能量的来源。可是,自从孩子迷恋上了pad里的一款游戏,玩偶便被冷落抛弃了,面对“童心”危机,玩偶迷你虎义无反顾踏进了数码世界去冒险拯救小主人。数码世界里危险异常,机智勇敢的迷你虎与小伙伴勇往直前,不过随着险境升级 ,他陷入了朋友质疑、势单力薄的困境……如何冲破困局,小小的童心能否被玩偶找回?玩偶能够顺利回到现实?

8月4日 《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一生好伙伴

《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讲述了一个真实而又颇具传奇色彩的故事。大象林旺和主人旺崽一起生活在中缅边境的村庄里。神象大会期间,二战的战火蔓延而来。被俘的林旺和旺崽在日军集中营里忍辱负重,被中国远征军解救后,来到了印度盟军训练营。在这里,林旺逐渐由一只胆小怕事的小象成长为一名真正的战斗英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