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城管联合行动 重点整治边远湖区村湾卫生
2017-07-21 17:2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严娟娟 朱妮)蔡甸区成功管委会群力村地处武汉、汉川、仙桃三市交汇处,是边远湖区,也是革命老区。为了全面迎接武汉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检,蔡甸区城管委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组织执法一队、三队、环卫中心联合在成功管委会所在地318国道西河北路及群力村开展为期7天的卫生环境治理专项行动。

从7月19日开始,区城管委组织人员80名、挖机2台、农用车3辆、割草机6台,另配带镰刀、铁锹、割锯、铲子、铁把子等作业工具100多把,顶烈日,战高温,打响了卫生环境治理攻坚战。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突出集镇村湾重点部位路面的清扫保洁、环卫设施以及重点路段卫生死角的清理,对沿街门店乱堆乱放、乱泼乱倒现象进行整治,不留卫生死角,还居民一个干净美丽的居住环境和整洁畅通的村湾道路。

仅仅三天整治行动,整个成功管委会集镇村湾脏、乱、差的现象得到根本改变,卫生面貌有了明显改善,居民们环保文明意识有了进一步提升,市容村貌焕然一新。下阶段蔡甸区城管委将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把边远湖区卫生环境整治好,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