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剪刀扎5人驾车再撞9人
2017-07-24 08:51: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嫌犯驾车撞人后留在事故现场的残骸

昨天下午3点左右,密云区巨各庄镇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名男子持剪刀在一家搅拌站内扎伤5人后驾驶面包车逃跑,而在其逃跑过程中,在密兴路(旧路)先后撞上9人,造成其中一人死亡。密云警方昨晚通报称,接警后,密云分局组织警力赶到现场,目前伤者已得到妥善医治。警方已经锁定犯罪嫌疑人,正全力展开抓捕。

搅拌站内发生凶案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持剪刀行凶的地点为巨各庄镇赵家庄村的一家搅拌站。

赵家庄村卫生室的工作人员证实了此事的发生,但卫生室当天并没有接收伤者,“有人报警叫救护车,很快伤者就被120拉走了。”

赵家庄村委会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昨日下午村里的搅拌站确实发生了刑事案件。对于搅拌站的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他们是一个独立的单位,只是租用我们村子里的土地。”关于持剪刀伤人男子的身份,村委会的工作人员称不清楚,“搅拌站的工人很多并不是村子里的人,只知道凶手逃跑的时候伤了隔壁其他村里的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