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汉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蔡甸开园啦!
2017-07-26 09: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孙克亮)7月25日,位于武汉市蔡甸区的中国·武汉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正式揭牌。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培根,国家工信部财务司财经政策处副处长关兵,武汉智能装备研究院院长、博导、研究员李小平,武汉华工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学武,e-works数字化企业网CEO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黄培以及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环保局分管领导,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院长白祥军,协和医院江北院区院长陈立波和蔡甸区委、区政府领导,区内2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或代表约20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和专家研讨会。

 

在首先进行的专家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嘉宾和领导共同探讨了武汉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现代新型工业园的发展大计。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培根院士接受了“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现代新型工业园高级顾问”聘书;武汉智能装备研究院院长、博导、研究员李小平,武汉华工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学武,e-works数字化企业网CEO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黄培接受了“招商顾问”聘书。

据了解,该园区借助中法、中德等国际产能合作平台,打造“武汉智谷”,将其建设成为武汉市“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先进制造业集聚中心、国际产业合作中心”,力争成为武汉市“智能制造及高端装备创新园”、“中欧产业对接合作试验区”。汽车领域,高端海工装备领域,智能家居领域都是未来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发展的方向。去年,格力智能装备制造业产业园就正式落户这里,项目投资50亿元,预计2018年建成投产,届时将实现年产值达100亿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