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武汉赛区)启动
2017-07-27 16:44:00 来源:  新华社

长江网讯(通讯员 胡妍 记者 吴吟溪)记者从光谷获悉,7月27日,2017年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武汉赛区)在光谷创意产业基地启动,官方报名通道正式对外开放。

大赛分为两个阶段:分赛区决赛及全球总决赛。即日起至8月底为项目征集阶段,9月决赛现场将举行项目路演及颁奖仪式,全球总决赛将于10月在上海举办。大赛将为创业者免费提供项目路演平台、知名行业企业家辅导、投资人资源对接、创业者培训、创业者人脉资源互动以及相关企业或项目报道,通过“多管齐下”机制,促进创业企业成长。评审团由组委会、导师、投资人组成,对所有参赛项目进行网络评审。

值得一提的是,冠军得主将获得多项权益权益,例如创业“大咖”深度诊脉机会;超一流投融资项目组优先推荐权;多位一体的PR传播创业明星打造计划;纳入阿里巴巴创新中心全球战略客户扶持计划,全面深度对接阿里巴巴集团资源,并可作为创新创业分会场主讲嘉宾参加2017-2018年度全国云栖大会,以及受邀观礼2018云栖大会杭州峰会。

据了解,武汉赛区经过上一届的成功发酵,2017年将以更成熟的姿态来帮助新一轮的创业者。此次将引入了网络直播、人工智能评判等多种新形机制,旨在提升社会各方参与水平和开放度,遴选出更具价值潜力和意义的项目,届时,预估流量将达到亿次级别。

据悉,本次大赛由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阿里巴巴创新中心主办,光谷创意产业基地、武汉梦想家孵化器承办,光谷青桐汇、氪空间、优客工场、武汉中小企业服务联盟、多牛资本、武汉银泰inzip孵化器联合协办,同时也得到了武汉东湖新技术创业中心、武汉留学生创业园 、武汉华工科技企业孵化器、武汉大学科技园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